归信

信云一生推,信云生一堆。

【信云】韩·作死·信的日常

    这天, 韩信在刷着手机,突然:“哈哈哈哈,子龙你的新皮肤上线了,你的好多迷妹都说丑,还嚷嚷着让地丑还她们以前的子龙哥哥呢,”赵云:“……,”其实他也很无奈啊,公司非要和×马合作,还把自己变成一辆车థ౪థ ,韩信还在继续:“哈哈哈她们还说子龙哥哥的脸都看不到了,有的说以后见到引擎之心就下得去手打了,哈哈哈哈哈,”赵云沉不住气了:“你能不能别提我新皮肤丑这件事?!”韩信顿了顿:“子龙你刚被削,”赵云:“韩信分手吧,以后你爱怎样跳怎样跳,而我……坐车,”韩信想了想:“子龙,我可以……骑车吗?”

其实就是云妹新皮肤引发的脑洞,真的丑哭我(ಥ_ಥ)  ,这个表情包就是云妹,当然也是我 o(╥﹏╥)o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