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信

信云一生推,信云生一堆。

NT30梗~

1.     吹眼睛      

     内斯塔在前面走着,忽然听见托蒂大喊:“Ale,Ale ,”内斯塔转身看见托蒂捂着眼睛:“我眼睛好像进东西了”,内斯塔把他手拿 开,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,不时吹着,然后托蒂眨了几下眼睛,抬头说:“好了,Ale,谢……,”话还未说完,内斯塔的唇已经覆了上来,热吻过后,内斯塔开口:“不用说谢了,这样就好。”托蒂的脸更红了……

2.      巧克力和我           

   内斯塔又在啃巧克力,托蒂瞟了一眼,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走到内斯塔面前,问:“Ale,我和巧克力你选谁啊?”内斯塔停了下来,看着他想了一会:“你!”托蒂立刻高兴起来,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:“真的?”内斯塔凑过去,低声在他耳边说到:“你比巧克力更好吃……”

3.      朋友 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    内斯塔又一次在媒体面前说他和托蒂不是朋友了,心想Fran又要不高兴了吧。他其实没说的是:我不想仅仅和Fran是朋友。哪天告诉那只傻狼去~

4.       吃醋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看着托蒂又和队友搂搂抱抱的,内斯塔的脸又黑了,托蒂急忙解释:“那个,是因为进球太兴奋了,所以……”,看内斯塔没什么反应,继续解救:“要不……下次国家队你来抱我行吗?”内斯塔的脸稍微柔和了一点,撇撇嘴说到:“我一个人抱的话,还不错。”

5.      牵手    

      两人一起散步,托蒂嘟囔着嘴停了下来:“Ale,我累了,走不动了,”内斯塔转身把手递了过去:“嗯?”然后托蒂的手轻轻覆了上去,然后偷偷握紧,脸上是得逞后的表情。

6.     看恐怖片      

     某只假装胆大的狼主动提出看恐怖片,开始后却不断忘自己怀里缩,内斯塔叹了口气,摸摸那只狼,起身把录像机关上,然后把那只狼抱进卧室。

7.      雷雨天      

    内斯塔是半夜被一阵雷电声吵醒的,看看那只狼,依然熟睡着,被子又蹬乱了,替他盖好被子,然后再次抱进怀里,内斯塔才又睡去。

8.     礼物     

      今天是小内斯塔的十岁生日, 小托蒂来找小内斯塔玩的时候,小内斯塔开口要礼物,小托蒂瞪大了眼睛然后不好意思地抓着头:“对不起啊,Ale,我真的忘了,”他思考了一会,走进小内斯塔,在他脸上大大亲了一口,脸红着说到:“这样可以吗?算……我的礼物……”小内斯塔说:“还不够,”小托蒂:“啊?”然后小内斯塔就着小托蒂张口的嘴巴吻了上去。味道还不错,这是小内斯塔得出的结论。

9.     你的样子       

    内斯塔在日记中写到:Fran,你知道吗?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,你无赖的样子,你撒娇的样子,你笑的样子,还有你眼中有我的样子。  

         喜欢你走路的样子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坐着的样子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太阳下的样子 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雨中的样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参考自《蓝宇》

10.      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    

  内斯塔输掉了一场比赛,进更衣室冲过澡后,心情还有点低落,准备收拾东西,看到钱包里Fran的照片,嘴角泛起一抹笑,不自觉念着:“Fran,Fran,”对啊,还有Fran在呢。只要你还在,我就愿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。

11. 久别重逢(H)

     内斯塔紧紧贴着他家Fran的身体热烈的亲吻着,而托蒂也同样热情地回应着。

12. 思念

N:Fran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,按时吃饭了吗?  
T:Ale在米兰适应得怎么样啊?一切顺利吗?

13. 嘴上的油渍

   吃过晚饭,突然发现没纸用了,内斯塔还好,因为吃得比较慢,嘴上还比较干净。而托蒂因为吃得狼吞虎咽,满嘴油渍。内斯塔玩味地看着他要怎么办,而托蒂机智地想出了一个办法:他就直着内斯塔的目光,亲上了内斯塔的脸,顺带蹭了蹭嘴……当内斯塔发现后,托蒂自然逃不过一顿被吃的命运……

14. 孩子

T:Ale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?
N:只要是你生的,我都喜欢。
T:那名字了?
N:名字必须我取,你那脑袋指不定想出什么奇怪的名字。
T:(欲哭无泪……)

15. 厨房

内斯塔的生日,托蒂决定亲自下厨,正在案板前洗菜,然后被内斯塔从后面环住了腰,托蒂愣了一下问道:“今天想吃什么?”内斯塔在他耳边缓缓吐气道:“你。”

16. 逛街

他们最喜欢在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,一起手牵手逛街,漫无目的地走,暖暖的阳光照着脸,身边就是爱的人。

17. 大拇指

托蒂最著名的庆祝动作之一就是吮大拇指。在他和内斯塔小时候,两人都没钱买贵的巧克力吃,看到Ale那么沮丧,托蒂把手伸了过去,开玩笑:“那就啃这个吧,”然后内斯塔朝着他的右手大拇指咬了一下。不知道为什么,托蒂一直记得。后来托蒂问内斯塔:“Ale,你还喜欢我的大拇指吗?”内斯塔一头雾水,托蒂讲了那件事情,内斯塔笑着说:“喜欢喜欢,你哪里我都喜欢。”(希望不会扯……ლ(・ ิω・ิლ))

18. 生病

  托蒂生病吃过药后躺在床上,内斯塔觉得自己无能为力,便也上了床,把他抱在自己怀里。

19. (这是)我的人

托蒂和小孩子踢球踢得很开心,小孩子们也都喜欢他。踢完后内斯塔来了,问:“你们喜欢Fran叔叔吗?”孩子们都说喜欢,然后内斯塔把托蒂霸气的搂在怀里,说:“这是我的人。”

20. 有我在

托蒂被最近的转会,谣言弄的闷闷不乐,内斯塔过去抱住他:“不管怎样,我都在这里,在你身边。”

21. 强迫症

托蒂不懂内斯塔,小时候因为他比自己大了半年,在外面总让自己叫他哥哥,现在倒好了,在一起后总让自己叫他老公……

22. 我媳妇口水也好喝

内斯塔不是个有洁癖的人,但在外面也是很注重卫生和仪表的,然而在家里,他却总是用托蒂喝过水的杯子。

23. 依然爱你

托蒂没由来问:“你还爱我吗?你以前说要带我去费城,一起钓鱼,一起度假的……可是……”内斯塔:“Fran,那些事情我会去做的,就算有的做不到,你也要记住,我永远爱你。”

24. 我饿了

最让内斯塔无奈的事件之一就是托蒂的一句“我饿了,”他也不知道那只傻狼怎么那么容易饿,虽然最后反正都是自己来做饭。

25. 情侣装

他们的情侣装其实就是一样的,不过内斯塔的大了一号,这天托蒂故意穿了内斯塔的大号的,看着内斯塔拿出并穿上自己小号的衣服,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。(小心老公教训你(。・`ω´・))

26. 超市

托蒂:“Ale你为什么不拿自己喜欢的巧克力,怎么都是我喜欢的菜?”
内斯塔:“我买这些就是做给你吃的啊。”
托蒂:“为什么?”
内斯塔:“我自己的媳妇自己养。”
(这里真的要萌得打滚了!!(*๓´╰╯`๓)♡)

27. 话唠

内斯塔:“Fran你要记得按时吃饭,不要吃太多零食,会胖的。还有,以后别那么开心地对别人笑。”
托蒂:“可是我只爱你啊。”

28. 花痴

托蒂觉得内斯塔安静的时候最好看了,尤其他睡着后,不用看到他的眼神。还有他接受采访的时候,托蒂也不明白那样的一个人居然会害怕采访,有时候还能看出害羞来。

29. 盯妻

内斯塔喜欢在托蒂吃饭的时候看他,托蒂也问过,内斯塔只是说:我喜欢。其实内斯塔也特别喜欢看托蒂的比赛,他觉得那时候Fran最认真了。

30. 只要是你

托蒂有时候会问:“Ale,我脾气不好又任性,你喜欢我什么呢?”
内斯塔:“你这些我也喜欢啊,只要是你,我就喜欢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