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信

信云一生推,信云生一堆。

吃醋(二)

   就是甜甜甜!快来夸我(捂脸)

    托蒂见挂了电话,心中有一丝窃喜:虽然俩人相隔千里,终于也让你吃醋了。当然,他也没想那么多,然后就去训练了。晚上回到家,屋子一如既往地是暗的,托蒂正要拿出钥匙开门,却发现门是开着的,心中不由一惊:难道遭贼了?他悄悄进去,拿着手机照明,赫然发现沙发上有个人,垂着脑袋,身影好熟悉,仔细一看,居然是那个人,他回来了!然后托蒂打开灯,内斯塔还是低着头,托蒂走到他身边坐下,不由得高兴:“Ale,你怎么回来了,都不开灯,是8是想偶了,”内斯塔抬头:“是是,我想你,不过你在想着别人呢吧,”声音越发冷淡,托蒂不大明白:“Ale,你在说什么,偶除了你还会想谁啊?”内斯塔起身把托蒂压倒在沙发上:“皮耶罗啊,你不是和他好的很嘛,”托蒂想起来并不得逞只好躺在沙发上:“偶只是和他吃了个饭而已啊,”内斯塔并不买账,捏着托蒂的下巴,手指拂过他的薄唇:“我想知道你跟他有多好,像咱俩这样么?”托蒂慌了:“不不,Ale你误会了,我跟他一直是朋友,”内斯塔:“哦,不是我们这样的关系吗?”此时他的手已滑至托蒂的胸前一路到了腰上并揉捏起来,托蒂觉得必须要把事情说清楚了:“Ale,这么多年了,你还不知道么,我和皮耶罗就是朋友关系,见面寒暄吃个饭很正常啊,”然后他抓住内斯塔的手,内斯塔也看着他,托蒂认真说到:“Ale,我只爱你,我只是你一个人的,这么多年了,你还不相信我么,”内斯塔只觉得眼眶一热,然后俯身狠狠吻住了托蒂的嘴唇,托蒂也热情地回应着,过了好一会,内斯塔放开他,托蒂也坐起来,闻了闻内斯塔的身上:“Ale,你回来没有洗澡吗?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”,内斯塔不满地说:“我媳妇儿都要跟人跑了,我还洗什么澡?!”托蒂小声回应着:“我这不是一直在罗马么,能跟谁跑了,”见内斯塔没出声又说:“好了好了,你先去洗澡吧,累了一天了,”内斯塔抬头看他,托蒂觉得这眼神不大妙,果然内斯塔温柔地开口:“你跟我一起,”托蒂觉得自己有时候在他面前根本反抗不了,比如这件事,他觉得自己根本拒绝不了,自己平时的嚣张和锐气在他面前全没了,就像温顺的小猫。没等他想那么多,他已经被内斯塔拽到了浴室,看着他帮自己脱衣服,心想:这个人在浴室和床上都是一样的!托蒂觉得俩人一起泡澡还是很舒服的,水温正好,氤氲的热气,当然还有身后那个温暖的怀抱,整个人都非常放松,当然内斯塔也很满意这个情形:那个金色的脑袋在自己胸前靠着,自己的手又不自觉地拂上他的腰。俩人都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时光,慢慢水凉了下来,托蒂也昏昏欲睡,内斯塔拍拍他:“Fran,起来了,别在这里睡,”托蒂迷迷糊糊地离开浴缸,披上浴衣,内斯塔也正好出来穿好衣服在他身后,托蒂正要走刚迈出一步,却脚下打滑就要倒下去,还好内斯塔眼疾手快扶住了他,还不忘吐槽:“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这样笨,”托蒂正要还嘴,却发现身体忽然一轻,原来内斯塔把他横抱了起来,托蒂搂紧对方的脖颈,开着玩笑:“Ale,你还抱得动我啊,”内斯塔不以为然:“虽然我退役了,但每天还都锻炼的,确保自己的优势嘛。”

   内斯塔把托蒂放在柔软的大床上,满意地看着他红了脸,托蒂假装看不懂内斯塔眼神中的意思,不自然地裹起被子:“那个……,Ale,我很困了,要睡觉了,”声音越来越小,内斯塔欺上他:“Fran,我大老远跑回来可不是为了看你睡觉的,”托蒂刚想起身反驳他,内斯塔就又压了上来,解开他的浴袍,连带着密密麻麻的吻落在身上,内斯塔一路吻到他的腰腹,听见托蒂发出小动物一般的呜咽,然后内斯塔感觉到自己的衣服也在被托蒂解开着,然后内斯塔一把扯开被子把两个人裹了进去,抱紧了那具自己朝思暮想的身体,然后就是情人们该做的事情啦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