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信

信云一生推,信云生一堆。

吃醋(一)

   前情是之前看到的TDP的段子:皮耶罗赛后采访托蒂,俩人热聊还有摸摸头发之类的亲密举动,分别时还贴了贴脸颊?


     当然内斯塔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比赛都过去好几个小时了,然后他上了社交网站,发现Fran那小子居然还转了罗马的官推——图片是皮耶罗对托蒂的采访,最刺眼的还属他俩的那张拥抱和托蒂那难掩的笑容,官推的配字:重逢的多年好友!托蒂不仅转了官推,还写了字:Alex,见到你真的很开心!永远的好朋友!并@了皮耶罗。内斯塔觉得自己气不打一处来:这个皮耶罗退役后当了什么天空体育的特约解说员,这次居然采访到自己媳妇儿头上来了,当然Fran那小子也是欠揍,不仅跟他有说有笑,还转了个那样的官推!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最不喜欢他和皮耶罗在一起么?!内斯塔不禁又想起了以前:有次国家队训练,托蒂和和皮耶罗在训练时打闹,还又搂又抱,之后自己黑着脸说了托蒂一顿,托蒂说:没什么嘛,就是好朋友一起玩而已啊。见自己还是黑着脸,托蒂走上前主动抱了自己:Ale,你知道的,我心里永远只有你一个人啊。然后那颗金色的脑袋还在自己胸前蹭了蹭。  比较严重的一次当属06世界杯那次,托蒂不仅在比赛中抱了皮耶罗,还在人家头发不多的脑袋上亲了亲。自己是真的生气了,托蒂带着讨好的语气说:Ale,偶不是故意的,只是太激动了嘛。自己坐在沙发上瞥了他一眼,然后他过来抱住了自己,轻轻摇着自己:Ale,偶错了,偶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,你原谅偶吧,5555……语气居然还带了一丝哭腔,让他放开自己,认真问他:真的?他重重点了点头:嗯,偶以后再也不去亲别人了,偶以后只亲Ale,嘿嘿……     不不不,现在不是回忆这些不开心的过去的时候,内斯塔关了社交网站,不想再去回忆,于是打开了电视,漫无目的地换着台,偶然一瞥,是那个熟悉的身影,立刻停下来看,是一则体育八卦新闻,说罗马队长赛后和老友相约吃饭神马的,俩人还都面带笑意。内斯塔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忍了,于是拿起电话就要打,可忽然才发现俩人之间有时差,想了想还是算了,不想打扰那个人。   于是不爽地去睡觉,第二天早上,内斯塔起床思考了一会,立刻拿起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,通了:“喂,Fran,是我,”电话那边:“Ale,什么事啊?”内斯塔开门见山:“昨天你和皮耶罗一起去吃饭了?”托蒂:“哦,对啊,比赛赢了嘛,而且我们好久没见了,”内斯塔:“Fran,你跟他是有多好啊?”托蒂不怕死:“我们一直都很好啊,这你知道的Ale,”内斯塔忍住自己的怒气:“你们关系很好嘛,”托蒂存心要气他:“对啊,就是很好,”,心想:看我气气你,谁让你老不回来。内斯塔要发飙了:“好你个Fran,臭小子给我等着!”然后生气地挂了电话,内斯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然后订了最快回罗马的飞机票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4)